泡在同人里的咸鱼

成分非常复杂
涉猎一些二次元动漫,特摄,欧美圈
OOC 达人

【CA】一起去看流星雨吗?(上)

激情速写,接S2结局。HE  轻微垃圾上司组描写

文笔渣,标题废,请观众姥爷见谅Orz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尔法星半人马座。


Crowley孤独地坐在一块石头上,眺望着星际。


这里的一切简直糟透了,没有任何的生机与活力,连颗流星都没有。Crowley心想。


更别说还有两个碍眼的家伙。


“你好,我的朋友!“Gabriel非常开心地向Crowley打招呼,怀里抱着Beelzebub,两人腻腻歪歪的样子让Crowley犯着恶心。


“非常感谢你推荐我们这么好的地方,”Gabriel忽视了眼前这个恶魔的低气压,沉醉着继续说道,“多么漂亮的地方!看看这漫天的星空,看看这梦幻紫的星云,看看这.....”


“STOP!”Crowley终于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,“首先,我不是你的朋友。”


“emm...好吧?那...叫你Crowley?”


“别那样叫我!!!!你还不够资格!别以为我会原谅你当时想杀了Aziraphale这件事!!!!!!!!!!”Crowley声音提高了八个度,金色的瞳孔杀气肆意,震得Gabriel和Beelzebub连连后退。


“那件事情我真的非常感到抱歉,但那时我是大天使,我也有我的立场。我向你发誓我现在已经不那样了,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我了。因为Beelzebub,你知道的。”说着Gabriel含情脉脉地看着Beelzebub。


“oh,honey~我也是。”Beelzebub也含情脉脉地回望着Gabriel。


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。Crowley只想离开这里,反正这个星球也没有那么好,真不敢相信他当时心心念念这里那么久,结果是这么个破地方,当时居然还想带着Angel....来看。


不知道那个蠢笨的天使现在怎么样了。


“话说回来,额...Aziraphale呢?怎么没看见他?”


“He's gone”,Crowley瞬间冷静了下来,戴好了墨镜,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,继续说道,“to the heaven”。


听到这话的Gabriel和Beelzebub不可思议地盯着Crowley,然后又互相看了一眼彼此,Beelzebub开口,“他回去那儿做什么?”


“Metatron来找他,想让他回去接替……Gabriel,你的位置,他答应了。”

每当回想起这个他心里的酸楚就会不断地膨胀,像是要把他炸开来。所以Crowley以最简洁地话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
“基督再临……”Gabriel喃喃道。


“什么?”Crowley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“基督再临,他们叫Aziraphale接替我的职位就是为了这个!”Gabriel惊呼。


“你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?”


Crowley心中一惊,“那个笨蛋!”说着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这个星球上。留下一脸担忧的Gabriel和Beelzebub。


基督再临,堕天之前身为高阶天使的他怎么会不知道呢?天堂、地狱、上帝、撒旦都是伪君子!他们只需要一个傀儡去执行他们那无聊而又残酷的『游戏』,用完就可以扔掉!


到时候你爱的人类和地球都不复存在,甚至可能你也会……


“ANGEL,ANGEL,ANGEL,idiot angel!”Crowley开着他的宾利在伦敦街巷飞驰着,车上的植物瑟瑟发抖,街上的车辆和行人纷纷避之而不及,恶魔视而不见,他恨不得现在立刻飞到天使身边,可天使现在在天堂,只凭他一个人是无法到达的。


Muriel?虽然她现在在看管着Azi的书店,可她身上已经被Metatron施过那该死的属于天使阵营的奇迹,她再无法带着Cro去天堂,而且该死的这个奇迹还解不掉!


想到这Crowley仿佛像泄了气的球一样,任由他的宝贝宾利带着他四处乱跑,反正去哪都是一样的。


没有Aziraphale的地方,哪里都一样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宾利跄跄踉踉地停在了Azi的书店门口。


Crowley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宝贝宾利,不敢相信他居然带着他来到了这里。


正准备对宾利发难,“吱呀”一声,像感应到什么似的,书店门开了。


进入恶魔视线的不是那个傻的幼稚新人天使,而是……


“Crowley?”Azi喜出望外,他不敢相信Crowley能出现在他面前,毕竟他们上次吻别之后他以为很长时间都见不到了。


上帝都不知道在Crowley不在的这段时间有多么难熬。身为大天使的他现在虽位高权重,但想要改变天堂体制却重重受阻,上面的人简直顽固的可怕,Azi用尽自己所有的想法丝毫不能让米迦勒等人改变主意,他们一致赞同『基督再临』计划的实施,这让Aziraphale有些慌了神。


同时他还不得不压抑着自己思念Crowley的情感。他非常,非常的想见到Crowley,那个吻,仿佛就像病毒一般在他的体内肆意扩散和疯长,天使是不会生病的,可Aziraphale却觉得自己得了绝症,只有Crowley是唯一能救他的药。


身体先于思想,在Azi还在沉浸见到Crowley的不可思议中时,他已经奔向他的解药,紧紧地抱住了他。


Azi贪婪地吸吮着恶魔身上的味道,那个味道已经深深地嵌入了他的身体里,融为了一体。


Crowley没有想到他的朝思暮想的天使突然来了这么一出,本能大于理智,他狠狠地将Azi搂在了怀里,他的天使还是原来那个味道,像阳光一样清新而又美好。


过了许久,他们才依依不舍地分开,Azi怕Crowley离开,死死地抓着他的手臂,他想再跟Crowley好好谈谈,心平气和地那种。

  

他们之间一定是有什么没有说清楚,上次留给他们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,这次一定可以的。


“Crowley,我...我想我们应该好好在谈谈,一定有什么错了,一定是有一些情况我们没说清楚。”Azi瞪着他的无辜puppy eyes恳求道。


『我想我们已经说的很清楚了』恶魔本想这么说,可话到嘴边,他却改了口,“好的”。


毕竟,恶魔想他的天使也快疯了。



TBC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碎碎念:

昨天匆匆忙忙编辑好今天才发现我把老蛇的英文打错了少了个e,非常对不起蛇爸,我是个恶魔不擅长拼写 Orz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